登录 注册
登录后观看
{{videoFile.videoTitle}} 时长:{{second(videoFile.videoTime)}} 讲师:{{videoFile.videoTeacher==''?videoEntity.videoTeacher:videoFile.videoTeacher}}
{{videoEntity.videoTitle}}
{{videoEntity.industry}} {{o2}} {{o2}} 归口单位:{{videoEntity.creator}} 讲师:{{videoEntity.videoTeacher}}
*本课程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解读标准:
{{o2.c}} {{o2.n}}
课程简介:

    国家标准GB/T 18857-2019《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导则》结合国内配网带电作业技术的发展及推广应用情况,规定了配电线路带电作业的一般要求、工作制度、作业方式、技术要求、工器具使用及保管、作业注意事项和典型作业项目安全事项等,并以资料性附录给出了16项典型作业项目的操作导则,可以保证配电线路带电作业的安全,保障配电线路的安全可靠性运行,规范配电线路带电作业项目的开展,推动国内配电线路带电作业技术的发展。该国家标准的发布实施,为规范我国配电线路带电作业的开展起到重要作用,为电网供电可靠性提供支撑和保障,具有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本课程结合实际应用场景从标准的技术内容、制定原则等方面进行解读,对标准技术参数、试验方法、操作原则进行分析,以便相关方更好的理解和使用本标准。

  本课程讲师刘凯: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全国带电作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GBT18857-2019主要起草人。


,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运营单位: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总)网出证(京)字第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