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后观看
{{videoFile.videoTitle}} 时长:{{second(videoFile.videoTime)}} 讲师:{{videoFile.videoTeacher==''?videoEntity.videoTeacher:videoFile.videoTeacher}}
{{videoEntity.videoTitle}}
{{videoEntity.industry}} {{o2}} {{o2}} 归口单位:{{videoEntity.creator}} 讲师:{{videoEntity.videoTeacher}}
*本课程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解读标准:
{{o2.c}} {{o2.n}}
课程简介:

无形资产是没有实物形态的可辨认非货币性资产,无形资产可用于商品或劳务的生产或供应。在知识经济时代,经济全球化进程正在进一步加剧,无形资产作为一项重要资源,在国民经济建设、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基础公益性作用日益凸显,无形资产既是国家价值创造的来源,又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来源,无形资产已经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性资源之一。


GB/T 35416-2017《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标准规定了无形资产的分类原则、编码方法、代码以及计量单位。GB/T 35416-2017《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标准适用于无形资产管理、清查、登记、统计等工作。本视频给出了该项标准主要内容的解读。

,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运营单位: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总)网出证(京)字第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