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后观看
{{videoFile.videoTitle}} 时长:{{second(videoFile.videoTime)}} 讲师:{{videoFile.videoTeacher==''?videoEntity.videoTeacher:videoFile.videoTeacher}}
{{videoEntity.videoTitle}}
{{videoEntity.industry}} {{o2}} {{o2}} {{o2}} 归口单位:{{videoEntity.creator}} 讲师:{{videoEntity.videoTeacher}}
*本课程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解读标准:
{{o2.c}} {{o2.n}}
课程简介:

感官分析实验室中的评价小组组长是客户与评价员之间的重要纽带,是培训、监督评价员的主要技术人员,是感官分析师的得力助手。评价小组组长的聘用和培训与感官分析实验任务和感官分析项目的实施密切相关。

感官分析实验室聘用的评价小组组长应该具备感官分析方法学知识、领导力和性格、激发团队活力的能力、沟通能力、分析思考能力、组织能力。聘用评价小组长后,通过内部的、外部各类专业培训,结合小组长的自学,有利于提升小组长的感官分析综合能力,其能力的提升有利于感官分析实验室产出的数据的质量的提升。

标准宣贯课程,解释了评价小组组长等术语,对感官分析评价小组组长的资格、职责、聘用、培训等各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解读;通过本标准的宣贯,可进一步了解本标准的主要内容,便于标准的推广应用。


,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运营单位: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总)网出证(京)字第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