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后观看
{{videoFile.videoTitle}} 时长:{{second(videoFile.videoTime)}} 讲师:{{videoFile.videoTeacher==''?videoEntity.videoTeacher:videoFile.videoTeacher}}
{{videoEntity.videoTitle}}
{{videoEntity.industry}} {{o2}} {{o2}} {{o2}} 归口单位:{{videoEntity.creator}} 讲师:{{videoEntity.videoTeacher}}
*本课程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解读标准:
{{o2.c}} {{o2.n}}
课程简介:

焦度计是验光配镜领域内应用最为广泛的眼科光学仪器之一 ,是用来测量眼镜镜片或接触镜片的顶焦度、棱镜度,确定镜片的光学中心、轴位和打印标记,检查镜片是否正确安装在镜架中的主要测量仪器 。

GB/T 17341-1998 《光学和光学仪器 焦度计》中规定了焦度计的相关定义、技术要求、检验项目和检验方法、检验规则以及标志、包装、运输和储存等内容。并且在附录A中首次提出了“校准测量接触镜片后顶焦度的焦度计应使用专门的接触镜球面标准镜片”和“接触镜专用测量支座的要求。

课程主要介绍3部分内容:

1、焦度计基础知识介绍;

2、GB/T 17341-1998主要内容及要点解析;

3、标准实施过程中需注意的其他问题。


,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运营单位: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总)网出证(京)字第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