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后观看
{{videoFile.videoTitle}} 时长:{{second(videoFile.videoTime)}} 讲师:{{videoFile.videoTeacher==''?videoEntity.videoTeacher:videoFile.videoTeacher}}
{{videoEntity.videoTitle}}
{{videoEntity.industry}} {{o2}} {{o2}} {{o2}} 归口单位:{{videoEntity.creator}} 讲师:{{videoEntity.videoTeacher}}
*本课程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解读标准:
{{o2.c}} {{o2.n}}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对国家标准GB/T 37073-2018 《展览展示工程企业能力评价导则》的权威解读,以标准原文为基础,详细介绍了标准编写过程中的相关背景和编写原则,并从十个方面进行了项目解读。

课程介绍了此项国家标准的基本信息、行业的基本情况和时代背景、标准编写的目的和意义、标准涉及的重要术语和定义、企业能力评价的主要原则和评价依据、各项评价指标的分类和解析等内容。

特别在企业能力评价方面,课程介绍了企业能力评价的理论体系、一般情况下企业能力评价的六大内容,以及本次标准选取的七项关键指标,从理论到实践、从宏观到微观,让观众不仅对标准涉及的评价指标有所了解,还对企业能力评价体系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课程最后,还对后疫情时代如何提升展览展示工程企业能力提出了一些建议,相信对企业提高自身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课程讲师何春生先生,是全国会展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也是本标准的主要起草人之一,拥有超过30年的行业经验,参与和见证了近30年来中国展览展示行业的快速发展,对行业及企业状况有丰富的调研数据和较为权威的评价。


,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运营单位: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总)网出证(京)字第3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