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注册
登录后观看
{{videoFile.videoTitle}} 时长:{{second(videoFile.videoTime)}} 讲师:{{videoFile.videoTeacher==''?videoEntity.videoTeacher:videoFile.videoTeacher}}
{{videoEntity.videoTitle}}
{{videoEntity.industry}} {{o2}} {{o2}} {{o2}} 归口单位:{{videoEntity.creator}} 讲师:{{videoEntity.videoTeacher}}
*本课程仅供学习使用,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违者必究。
解读标准:
{{o2.c}} {{o2.n}}
课程简介:

感官分析实验室作为实施感官检验的一个组织,其管理、感官检验任务的实施等需要各类人员合理分工实施,因此GB/T 23470.1对感官建设过程实施组织和监督工作的管理人员、科研和技术人员、操作人员等职责和要求进行了规定。

管理人员的能力和职责要求:对管理人员的教育背景做了规定;给出了相应的能力要求,包括管理能力、科研和技术能力、感官分析能力、沟通和联络能力;以及对管理人员职责要求。也规定了科研和技术人员、操作人员的能力要求和职责。

标准宣贯课程,不仅对该标准中的几类人员进行了术语解释,同时对三类人员的能力要求和职责进行了解读;通过本标准的宣贯,可进一步了解本标准的主要内容,便于标准的推广应用。

,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主管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主办单位: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
运营单位: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总)网出证(京)字第315号